a1bc10f217245b8f0126b3c36efcb46e
 

酒廠: Lagavul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去年社團莫拉克風災義賣的Sample。剛接觸SMW時就聽聞白馬版Lagavulin 16yo的大名,可說是Lagavulin的經典,可惜那時早已人去樓空了啊。難得在義賣會上看到這支的身影,說什麼也要買個Sample回來~

 
品飲時間:2010/10/16 家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柔軟的泥煤,一些柑橘與百香果,薄荷,有些燒烤氣息。些許薑汁,乳脂,栗子。些許甘草與一點柑橘皮。之後有些奶油與加了核果的牛奶巧克力,蜜甜。
palate: 乳脂,蜜甜,一些柑橘與柚子,薑汁。不重的泥煤,奶油,一些黑胡椒刺激與一些燒烤感。略有煙燻鹹感,甘草,核果。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溫暖,蜜甜,奶油,柔軟的泥煤與海泥,一些燒烤與淡煙燻,薑汁,一些微澀的柑橘皮。之後舌上有些喝完全脂牛奶的腴潤感。

comment:
品質相當棒的一支基本酒款。香氣有著柔軟而舒服的泥煤,搭配果味與乳脂蠻吸引人的。入口的酒質頗不錯,有著純淨感;油脂厚度頗足,也有著不錯的風味與層次。尾韻也很不賴,大口點喝更是過癮。整體頗為均衡,有著能安定人心的魅力。當作OB基本酒款來說真是相當令人欣賞的水準。這支小白馬會令人懷念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