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485776.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SMWS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6.1%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Ex-Bourbon

桶號:
瓶號: 29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品酒會中難得出現的SMWS協會酒。是說我自己好像也很少有機會喝到協會酒。

 
品飲時間:2010/11/13 家 獨飲
color: 白酒色

nose: 清新的檸檬派,青草,甜甜的香草奶油。有些現磨生薑的刺激。柑橘,蜜甜,一些甘草,有幾絲燒烤的焦苦味。一些椰子麵包的聯想。加點水有更多的薑湯,百香果。
palate: 柑橘,蜜甜,香草,奶油,大量的黑胡椒辣感刺激,薑辣。一些青草,核果,一些略澀的柑橘皮與些許燒烤木質感。加點水後熱量頓減,多了些牛奶巧克力。Medium Body
finish: 中,巧克力與可可,薑片辣感,柑橘,香草與一點蜜甜。一些微澀的燒烤木桶。

comment:
算是這系列喝到目前終於讓人有「喝勁」的酒款了。香氣頗有柔軟甜美的印象,也有著些明亮感與乾淨感。入口則是意外地強勁,有著大量胡椒、薑的辣感與熱量,不過還是有著甜美的本質。整體來說也較為平衡。比前幾支OB來得耐喝。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