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485775.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3yo

蒸餾年份: 1977

裝瓶年份: 2001
酒精度: 53.6%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桶號:
瓶號: 2468

購買時間:
開瓶: 

 

這系列的最後一支,希望可以激起一些漣漪啊。

 
品飲時間:2010/11/14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頗豐的柑橘皮油脂,乳脂,蜜甜,一些細緻的木質感。清新的檸檬,百香果,一些蘋果汁與菊花茶。令人舒服而放鬆的香氣。一些加了蜂蜜的青草汁,有些薄荷轉出。些許燒烤,一點薑糖。加點水後仍有明顯的蜜甜,釋放出些薑茶。
palate: 柑橘、百香果,頗豐的乳脂與柑橘皮油脂,蜜甜,一點核果,些許白胡椒刺激。一些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柑橘皮的澀感。加點水仍感甜美,油脂亦在。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稍輕的百香果,菊花茶,一些加了蜂蜜的青草汁。些許略澀而微苦的柑橘皮與一點木質單寧澀感。

comment:
這系列Bladnoch中喝到目前最令人舒服的一支酒。香氣令人心靜而舒暢;入口油脂頗豐,滋味活潑而繽紛,喝起來有著老酒的韻致。整體均衡而有著細緻感。其實應該不太需要加水。果然是壓軸出場的啊,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酒款,也是最快、最心甘情願將杯中酒喝完的酒款。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