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1.JPG 

 

酒廠: Royal Lochnagar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Royal Lochnagar算是我蠻早接觸到的酒廠之一。第一次是Blackadder所裝的老酒,那時真是驚為天人啊!被那細緻而溫柔的酒液所深深吸引。那時還是很容易就能感動的純真年代啊。

 
品飲時間:2010/11/20 TSWMTA Royal Lochnagar品飲會 & 12/10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檸檬,蜜,青草,奶油,一些薄荷,令人想起輕柔的夏日午後(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一些乾燥花與乾燥的香料,麥芽甜,一些太妃。有些濃豔的胭粉。之後有些蘋果汁
palate: 些許咬碎後微苦的胡椒粒,蜜甜,柑橘。帶些苦味的柑橘皮。多喝些則有麥芽甜,略甜的乳脂,有些澀感與淡燒烤。Light Body
finish: 中,柑橘,乾燥花,一些胭粉。有些穀物感。乳脂與一些麥芽甜,淡燒烤。一些微澀、微苦的柑橘皮。舌上有些澀感殘留。

comment:
香氣初聞與品酒會時差不多,有些夏日午後的輕快感,也帶著些柔美。今天倒是聞到當時沒聞到的類似香料、胭粉的氣息,有點像是從在太陽下穿著白色露肩洋裝的少女突然變成精心打扮的OL。而口感則還是一樣讓人有薄弱感。雖然香氣我覺得還不錯,整體也有著純淨感,但入口就趴掉了啊。是聞比喝好的酒。

   

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