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0.JPG 

 

酒廠: Royal Lochnagar

裝瓶廠: Rare Malts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1974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6.2%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2036

購買時間:
開瓶: 

 

記得在數字網有看過這個問題:Rare Malts算是OB嗎?

 
品飲時間:2010/11/20 TSWMTA Royal Lochnagar品飲會 & 12/11 家 獨飲
color: 金黃色

nose: 檸檬,一些百香果,柑橘皮刺激,乳脂(以上記錄於品酒會)。甘草,些許可可,花香與一些乾燥的香料。有些酒精刺激,栗子,薑汁,略焦的燒烤木桶。之後有薄荷轉出。有些奶粉味。加點水後有些乖乖軟糖的氣味。
palate: 柑橘,柑橘皮油脂,乳脂,有些略感焦苦的燒烤橡木桶,入口頗為舒服(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莓果酸,罐頭鳳梨,黑胡椒刺激,些許薑汁,核果,一些可可,有些木質單寧澀感。加點水後有較明顯的甘草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香草,檸檬皮,蜜,一些甘草與薑汁,有些燒烤木桶與略刮舌的木質單寧。舌上有些許奶油感殘留。

comment:
頗為平衡的一支酒。香氣剛開始有些悶住,但後來逐漸展露美好的本質。口感頗為舒服而享受,整體而言是這一系列喝下來最為享受的一支酒。品酒會當日是我的第一名,比Manager’s Choice還更得我心些。後來自己在家喝時仍是最喜歡這支啊。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