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740361.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Glenrothes

裝瓶廠: DL OMC
陳年時間: 10yo

蒸餾年份: 1988

裝瓶年份: 1999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463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忘記是哪一場社團品酒會時酒友所帶來的插花酒。這間酒廠我喝過的酒款很少。也不知為何莫名地不太喜歡這酒廠的風格。

 
品飲時間:2010/12/19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檸檬,柳橙,核果,青草與一點仙草。之後轉出香草與乳脂。些許薄荷,太妃,一些香瓜等瓜果甜,輕燒烤,有些土壤的聯想。甘草,咬碎的瓜果籽,穀物,有些甘蔗與蜜甜。放一陣子後有點西藥粉。
palate: 香草,比較不甜的甘蔗汁,蜜甜,奶油,些許煙燻鹹味與胡椒刺激。愈喝愈有著微澀的燒烤木桶。穀物感,太妃,一些可可巧克力。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一些蜜甜與麥芽甜,淡煙燻鹹感,略輕的燒烤木桶。可可。之後有一點中藥粉苦味殘留。

comment:
喝起來還不錯,有著不錯的蜜甜味與奶油。口感的感受比香氣的表現來得好,也來得厚實,更感甜美。滋味算是頗為豐富。只是在整體的表現上讓人感覺有些凌亂,蜜甜與其他如燒烤等滋味交錯出現,有種沒辦法好好相處、融合的感覺。若整體表現能更圓融些的話應是支頗舒服的酒款。多陳幾年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84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