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4.JPG  

 

酒廠: Tullibardine

裝瓶廠: Signatory
陳年時間: 22yo

蒸餾年份: 1972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5%
木桶種類: 

桶號: C#2596
瓶號: 4 / 23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好久不見的Signatory胖胖瓶。每次看到這個都會有種懷念的感覺啊。不過Bottled 1.95是代表什麼意思?

 
品飲時間:2011/03/19 TSMWTA Tullibardine品酒會 & 03/26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柑橘,檸檬皮油脂,些許草汁與薑皮。蜂蜜,一些雪莉,核果與一些水煮花生(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一些香草與麥芽,乳脂,些許燒烤木桶與穀物感。之後有點咖啡牛乳與些許麥芽焦苦。加點水後多了些百香果、鳳梨與些許甘草粉。
palate: 柑橘,薑辣,一些煙燻鹹感,黑胡椒刺激。有些燒烤與木質單寧澀感(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乳脂,麥芽甜,愈喝愈有些麥芽焦苦味,微澀的柑橘皮、檸檬皮苦感。加點水後有些鳳梨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青草,柑橘,奶油感,微澀的柑橘類果皮苦感。一些煙燻,一些燒烤與木質單寧澀感。一些焦苦味,有些咖啡牛乳。之後有些甘草。舌上有些蠟質。

comment:
今日香氣初聞有些虛無空靈感,不過用手加溫並放一下子後有活過來的跡象。品酒會時覺得這支與前支Stillman’s Dram調性很像,但今日喝來卻又不那麼像。這支似乎變「白」了些,比較沒有那麼華麗的妝扮。喝起來有些澀,有些過於明顯的苦味。不是那麼舒服啊。

   

8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