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加錢有一組餐酒

 

去年耶誕節跟阿捲去吃那個時代當慶祝。那個時代應該吃了有三、四次了吧,大概是每年會有一個節日來這邊吃,高級一下。不過我們都是來吃中午的,價位比較便宜;雖曾有想來吃看看晚餐的念頭,但看到價位還是放棄了。

 

雖然耶誕節這兩天主要是提供耶誕套餐,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原本的午間菜單,然後加500試看看搭配的餐酒。餐酒是紅白酒各一杯,紅酒好像是西班牙還葡萄牙的,沒啥印象,倒是白酒的d’Asti獲得阿捲的肯定。

 

吃一吃才想起要拍照,於是只有拍到其中幾道。前菜的沙拉就沒拍到啦。

黑松露鴨肉清湯   

黑松露鴨肉清湯。鴨肉很香,鴨皮有著濃郁的燻烤肉味。不過這片黑松露我倒是感受不出來其有名的地方()。湯的部份,很中式,很像家裡常煮的芹菜蘿蔔湯(他的湯裡就真的是蘿蔔跟芹菜啊)。總覺得鴨肉很搶眼而湯太清,有點搭不起來的感覺。

 

明蝦墨魚麵   

明蝦墨魚麵。阿捲的主菜。

 

碳烤牛小排?   

好像是碳烤牛小排?只接沾海鹽。印象中不錯吃,但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

 

甜點   

甜點。蛋糕還不錯吃,不過右邊那顆水果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當天有問服務生,但我還是忘記了XD。吃起來酸酸苦苦的。

 

不知為何,這次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或令人回味的菜啊。不像某一次來吃羅西尼牛排時的感動。吃完有點失落感與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