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燈光與氣氛,吃牛肉麵還配紅酒,真是一整個高級風啊。其實Andy大哥之前就推出過好幾次的頂級牛肉麵,不過我一直到去年入冬才終於下定決心訂了位,來吃看看傳說中Andy大哥的牛肉麵。

 

滿滿的牛腱   

一碗就有一整顆的牛腱心。真的是鋪得滿滿一碗,都看不到麵~。對肉食主義者的我來說真是大滿足!牛腱則燉煮的軟嫩,不會有咬不動或柴的情形。

 

手工麵條   

採用的是寬麵條。應該是手工麵條,吃起來不錯,也不會軟爛。 

除了牛肉跟麵之外,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湯。湯滋味豐富而好喝,讓我吃一口麵會喝口湯,咬一口肉也會喝口湯,到後來得控制喝湯的速度才不會讓湯比麵還要快見底。

 

很辣的辣椒   

很辣的辣椒。麵端上來時店長還特別囑咐這辣椒很辣,請小心加。我大概只加了三、四個,整碗湯瞬間就有了明顯的辣味~ 

第一次吃這個價位的牛肉麵,很奢侈,不過也吃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