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yside finest.JPG  

(圖片取自P酒網)  

 

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DL Platinum Selection
陳年時間: 45yo

蒸餾年份: 1965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2.7%
木桶種類: Sherry Hogshead

桶號:
瓶號: 212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前陣子在網路上有人在討論,原本也有在考慮若有買分享瓶的機會是否要買來試試。感謝智明大惠賜一個Sample,讓小弟省了點錢~

 
品飲時間:2011/04/17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豐沛的烏梅與葡萄乾,甘草,蜜甜。頗深的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感。柑橘皮與柚子皮油脂,莓果與一點酒釀櫻桃、蜜黑棗乾,橘子醬,一點點桂圓。一些黑糖薑汁,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微微的煙燻感。加點水後有著更多葡萄乾與莓果乾。
palate: 豐沛的莓果與柑橘、葡萄乾,烏梅,蜜。黑胡椒刺激與薑辣。微焦且頗深的燒烤木桶與略感明顯的木質單寧澀感,些許煙燻,甘草,一些略澀而稍苦的的柑橘類果皮。乳脂,有點百香果與酒釀櫻桃,有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一點黑咖啡。加點水後帶出更多果味與蜜甜,並有著些橘子醬。Medium Body
finish: 長,甘草,烏梅,葡萄乾,莓果、百香果與一點酒釀櫻桃,蜜。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一些柑橘皮苦感。一些苦可可與黑巧克力。舌上有一點點奶油感。

comment:
香氣與1966 OMC那支相比起來較為濃郁而有力;口感也是,有著較強的胡椒刺激與熱麻感,澀度似乎也較明顯一些,不過仍有著足夠的油脂。整體頗為平衡,喝起來同樣有著徐徐地華麗。加點水後釋出更多的果味,仍能保有著不錯的表現。滋味頗為豐富,還是會覺得口感的表現比香氣更好上一些。很適合一個人慢慢地啜飲著、舒服地享受著。跟上支OMC的相比,喜歡這支多一點~

   

9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