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應該是目前我在台北最喜歡的炸豬排店。阿捲也很愛,因為捷運很方便,每次都是來科技大樓站附近的這間。星期五晚上沒訂位時就只能來現場等,通常八點多了門口還是很多人在等著要吃豬排啊。

 

生菜 + 柚子醋,高麗菜絲可以續  

剛坐下會先送上一杯熱茶,點完餐後則會送上一缽醃蘿蔔絲與一盆生菜,並附上一瓶柚子醋。高麗菜絲切的頗細,吃完還可以續。夾些生菜,淋上點柚子醋與桌上另一罐白色乳狀的紫蘇醬,肚子餓時常豬排還沒上來這盆生菜就先見底了。

 

自己磨的芝麻  

自己動手磨的炒過的芝麻,用來替豬排醬增加香氣。

 

炸蝦里肌豬排  

炸蝦里肌豬排。之前最常點的都是里肌、厚切里肌,或是起士豬排,這次想嘗試看看他們家的炸蝦。這份是兩尾炸蝦跟兩塊較小的炸豬排,可能因為來不及炸另一塊豬排稍後才補上。豬排還是一樣很好吃!沾上豬排醬再配點黃芥末,一口咬下,真是人間美味!不過炸蝦有點吃不習慣;第一口的蝦肉很鬆散而軟,沒有印象中炸蝦蝦肉的彈Q。雖然愈靠近尾巴的部分會較有口感,但吃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下次還是乖乖點炸豬排就好。

 

粉嫩肉質之斷面秀     

斷面秀之補上的炸豬排!肉質炸得粉嫩粉嫩又有肉汁,很愛這間的炸豬排~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比較清淡的口味,原本是該淋他附的日式醬汁,但我們還是都拿來沾豬排醬比較夠味~之前吃好像豬排的部份會有裹些蒜末,不過現在好像都沒有了啊

 

手工杏仁豆腐

手工杏仁豆腐。很嫩,口感很細,很有甜甜的杏仁香~

 

日式豆奶布丁

日式豆奶布丁。這個就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