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5.JPG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場是邦史都華為社團所舉辦的Bunnahabhain品酒會,主角是提高酒精度後重新推出的12年與18年,還有仍未上市的25年。不過有趣的是,這場是採用盲飲的方式,讓我們來猜酒款的年份。雖然先依杯中酒量的多寡將25年隔離出來,但很慘地還是將12年與18年猜錯了XD

 
品飲時間:2011/04/16 Bunnahabhain品酒會
color: 琥珀

nose: 明顯的蜜餞,有點酒釀櫻桃,海泥,堅果。有些葡萄柚,一些微感刺激的柑橘皮、柚子皮,蜜甜,似乎有些石楠花香。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刨面刺激。一點巧克力,之後有點薄荷。
palate: 柑橘,莓果,蜜,略深的燒烤,一些木質單寧澀感。一些微苦微澀的柑橘皮。核果,一點酒釀櫻桃。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一些蜜餞與葡萄乾,些許蜜甜,巧克力。燒烤,一點木質,些許微澀的柑橘皮。

comment:
香氣有明顯的雪莉感( 這應該是我猜錯的地方,有成見地以為18年應該會有較重的雪莉感 ),持續力不錯也有不錯的變化性。喝起來有著柔順感,但多喝點還是有點澀啊。整體上略感笨重。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