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4.JPG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一邊喝著一邊看K大所準備的之前去Bunnahabhain酒廠參觀時的投影片,其實是場還蠻特別而輕鬆的酒會。這支新版的18年算是未演先轟動,第一批才剛上市沒多久就引起廣泛的掃貨熱潮,時隔幾週想買還買不到。一整個是麻雀變鳳凰了啊。

 
品飲時間:2011/04/16 Bunnahabhain品酒會
color: 琥珀

nose: 有著跟前支相比較為明亮而活躍的果香,柑橘,百香果,一點燒烤與甘草。之後有些微感刺激的柑橘皮。雪莉,一些蜜甜與薄荷。
palate: 柑橘,柑橘皮澀感。莓果,百香果,些許燒烤。喝起來澀感似乎較前支來得重些。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莓果,較酸的櫻桃,一些柑橘類果皮澀感。尾巴有一點點甘草。

comment:
整體上果味頗為豐沛。猜年份時因為這支的果味感覺較為明亮而活潑,所以猜說應該是較為年輕的酒款。不過還真是整個都猜錯了啊XD。不過盲飲時喝起來的感覺,與前支相比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支。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