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2.JPG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5yo

蒸餾年份: 1971

裝瓶年份: 2006
酒精度: 44.9%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631 / 75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該說是這次品酒會的重頭戲。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這支好像是K大去Bunnahabhain時從酒廠帶回來的?整組相當有質感,杯子也很漂亮!

 
品飲時間:2011/04/16 Bunnahabhain品酒會 & 04/23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甜甜的香氣。有些糖漬櫻桃,柑橘,香氣有著細緻感。有些燒烤與木質,柑橘皮油脂,些許酒釀櫻桃(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點胡椒與薑汁,橘子醬、鳳梨等頗豐的熱帶果味,蜜甜。乳脂,帶些香草,之後有點巧克力,一點點蚌殼。
palate: 燒烤,些許甘草,柑橘,葡萄乾,莓果。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澀感(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蜜甜,些許煙燻,核果,有些酒釀櫻桃。一些微澀的柑橘皮。含久一點澀感加重。有些薑皮與可可苦味,一點黑巧克力。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一些乾燥花,微苦的檸檬皮,葡萄乾,有些酒釀櫻桃,一些蜜甜與香草,一些燒烤木桶與淡煙燻。尾巴有些可可苦味。

comment:
相當不賴而舒服的香氣,果香滋味豐富而不會過於飄渺,有著細緻感也有著不錯的油脂感。初入口一樣柔滑而美,不過含久一點那逐漸加重的澀感與苦味則會略感突兀。尾韻則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後幾口吞下後的尾韻愈來愈豐富而美好。柔美但不軟而無力,是支平衡而享受的老酒。週年紀念酒果然有其實力啊,可惜口感讓我有點小扣分,不然應該會破90吧。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