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Benri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Tawny Port Wood Finish

桶號:
瓶號: 252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記得這支好像是Roach兄在某次社團品酒會所帶來的插花酒,感謝!Benriach這一系列可說是出得令人眼花繚亂,很多名字,很多不同的Finish

 
品飲時間:04/30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泥煤,蜜餞,漬梅,煙燻培根。烤過的核果,奶油,之後有些柑橘皮透出。有些酒精刺激。太妃與一些花生醬。微焦的燒烤,焦烤麥芽糖。些許蜜。之後有些薄荷與甘草。
palate: 蜜甜,柑橘,甘草,一些泥煤,略焦的燒烤,微澀的茶葉。有些醃梅與蜜餞。一些胡椒刺激,燒烤,乳脂,堅果,略澀的柑橘皮。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泥煤,煙燻,甘草,一些蜜甜與乳脂,些許醃梅與蜜餞,帶些澀感的微苦柑橘皮。

comment:
香氣有著明顯的泥煤,並混著些蜜餞等果乾味,聞起來算是舒服的。入口則令人意外地沒有那麼明顯的泥煤,先是以蜜甜與果味為主,中後段泥煤才逐漸湧起。尾韻還是有點乾扁的感覺。整體算是頗為平衡,不過沒有特別的感想,屬於泥煤基本款的正常表現。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