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4.JPG  

 

酒廠: Linkwood

裝瓶廠: Berry Brothers & Rudd
陳年時間: 26yo

蒸餾年份: 1984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3.7%
木桶種類: 

桶號: C#59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豪邁三週年慶時所購買的Sample。原本就對Linkwood的酒有些興趣,加上K大之前對這支酒的評價不賴,於是就趁這個機會買了個Sample喝看看~

 
品飲時間:05/02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新鮮的青草,一些香草與一點甘草,乳脂。柑橘皮與檸檬皮油脂,薄荷開始出現。燒烤,透著蜜甜與麥芽甜,並有著金黃色的麥芽糖。柑橘、百香果,加了蜜的金桔檸檬,微微的煙燻感。之後似乎有點酒釀櫻桃。加點水後有更多百香果。
palate: 蜜甜,柑橘、百香果,些許甘草,厚實的燒烤與一些煙燻鹹味。口感不太像有53%。奶油,梅子,堅果,麥芽,有一些微澀的柑橘皮、柚子皮。加點水後百香果變得明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漂亮的柑橘與百香果,一些蜜甜,乳脂,燒烤木桶,微澀的柑橘皮與檸檬皮。之後喉頭會有點甘草。似乎隱約有點泥煤感?

comment:
香氣的果香與乳脂頗令人舒服,聞著也令人想起金黃而明亮的麥芽糖。入口仍有著果味,燒烤與煙燻則較香氣來得重些。入口的力道完全不像有快54%的酒精度,沒有什麼熱浪與刺激。特別的是在剛入喉時尾韻則湧出漂亮的柑橘與百香果,很是舒服!整體喝起來會覺得口感上似乎薄弱、單調了些,香氣與尾韻相對來說有著較佳的表現。是支可以在下班後放鬆、享受一下的酒~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