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697763.jpg

(圖片取自小謝老師的輕舟隨波浪一夜空渡)  

 

酒廠: Glenburgi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場品酒會是小弟參加社團以來Roach大哥第一次主辦的品酒會。只是當天因阿捲上來台北無法去現場,所以後來是買Sample

 
品飲時間:2011/08/05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青草,莓果,蜜甜頗感明顯,一些花香、乾燥花,有些胭粉感。蘋果汁,柑橘,核果,之後有著些燒烤感,一些柑橘皮油脂。一點點甘草,並透著些乳脂甜味。有些穀物感。
palate: 蜜甜,穀物感,燒烤,一些黑胡椒刺激。一些煙燻,乳脂與一些香草,一些微澀的木質單寧。些許巧克力。LightMedium Body
finish: 短~中,溫暖,香草,些許甘草,穀物感,乾燥花,燒烤,些許柑橘,一些微澀的木質。

comment:
豔麗粉味型的香氣,甚至有些妖豔,算是妝化的有點濃但不令人討厭的程度,某種程度上我還蠻喜歡的,亦有舒服的油脂感。初入口感覺較香氣的印象來得薄,多了些香草,雖有蜜與乳脂但仍不若香氣那般甜美,多喝幾口略感僵硬,澀感也漸增。尾韻則大致呼應香氣。雖然酒精度不高且開了冷氣,但喝起來還是頗熱啊。雖是基本款,整體印象還不賴~

   

8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