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1.JPG

 

酒廠: Glen Moray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款應該是目前一般酒專比較常見的基本款。外盒相當特別,有著許多高地兵團的士兵圖樣,在酒專的展示櫃中一眼就能認出來。據主辦人說以前的外盒是只有一支士兵的,要把所有的圖樣收集全並不是那麼容易;不過現在倒是All in One了~

 
品飲時間:2011/08/20 TSMWTA八月Glen Moray品酒會 & 10/01 獨飲
color: 金黃色

nose: 青草,乳脂甜,燒烤,香氣有些雜亂。一些土壤?有些香草,柑橘皮油脂,淡淡的蜜。鳳梨酥?之後有些發酵酸(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些金黃色麥桿或稻桿的印象,柚子皮,似乎有些熟了點的青蘋果,之後有一些核果與奶油糖。
palate: 乳脂,穀物感,燒烤,口感有些扁平。核果(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些許薑辣,一些玉米甜與香草,麥芽甜與偉特糖,有些柑橘與微帶苦味的柑橘皮Light Body
finish: 中,微焦的燒烤,穀物,乳脂與奶油糖,舌上有點不舒服的蠟與微微單寧澀感。有些蜜味,些許柑橘皮。

comment:
有點輕軟的基本款,香氣本身透著晶瑩,但風味呈現上又略感雜亂。口感也是一派輕鬆。不論香氣與口感皆有著乳脂甜與奶油糖甜,甜甜的印象貫穿全場,但有時卻會覺得甜的有點死、有點頑固,不是那麼自然而令人會心一笑的甜。不過輕鬆喝或許也是不錯的。

   

7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