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7.JPG

 

酒廠: Glen Moray

裝瓶廠: The Perfect Dram
陳年時間: 36yo

蒸餾年份: 1973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3.1%
木桶種類: Ex-Bourbon Hogshead

桶號:
瓶號: 301bts.

購買時間:
開瓶: 

 

Three Rivers是代理商還是酒商、酒專?

 
品飲時間:2011/08/20 TSMWTA八月Glen Moray品酒會 & 10/02 獨飲
color: 琥珀色

nose: 乾燥花,香料,烤過的木質切面,燒烤。有些蜜,乳脂,略感混濁。之後有些薄荷,一些柑橘皮,一點薑汁。(以上記錄於品酒會)。略風乾的檸檬皮,香吉士果皮,有些明亮的麥桿聯想。微量的甘草,一點點礦石感。加點水帶出些百香果與杏仁茶。
palate: 蜂蜜,胡椒刺激,柑橘,薑辣,一些柑橘皮,有些燒烤木桶(以上記錄於品酒會)。乳脂,一些煙燻,巧克力,口感較為厚實些,並灑了些肉桂核果。加點水有著更多蜜甜,並有些蛋糕。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些許花香,柑橘,乳脂,一些燒烤木桶與微微澀感,舌上有點蠟質。一點甘草與烘烤薑皮。

comment:
品酒會當天的紀錄有著明顯的花香,不過今日喝來倒是沒有特別感受到。香氣帶有明亮感,有著輕盈的果味。不過今天喝似乎比較悶一點,是Sample的關係嗎?入口則有著比前幾支厚實而舒服的厚度。質地不錯而有著晶瑩感,整體帶有甜美但不會太過。喝起來有著細緻度,雖沒有特別驚豔,但似乎是頗感耐喝的一支酒。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