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4.JPG

 

第一次經過這家店時應該是週五或週六晚上七點多,那時問了一下服務生,是完全客滿的狀態。生意這麼好讓我們決定一定要來吃看看。於是這次就學聰明了,先打電話訂位~ 

 

IMG_1371.JPG

店內空間以一般較小型的泰式餐廳算是寬敞而舒適的。

 

IMG_1372.JPG

很特別的天花板裝飾。

 

IMG_1375.JPG

 

IMG_1377.JPG

炸蝦餅。這裡並沒有提供一般常見的月亮蝦餅,只有這種圓滾形的金錢蝦餅。不過之前看網路上的資訊似乎泰國本身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月亮蝦餅,好像是台商還是華僑自己改造的。這家的炸蝦餅我個人還蠻愛的,外表酥脆,蝦肉餡厚實有彈性,咬下去還帶有肉汁,I like it

 

IMG_1378.JPG

蝦醬空心菜。有蝦醬味,但不像一般餐廳那麼死鹹重口味。

 

IMG_1380.JPG

酸辣海鮮濃湯。雖然點的時候怕太大鍋吃不完,不過不來個一鍋似乎又少了什麼。裡面有蝦子、蛤蜊等一些海鮮與一些菇類。喝起來不怎麼有辣味,倒是出乎意料的酸~~其實算還不錯喝,但就是酸的有點太過了些。兩人經過一番還是沒喝完。

 

IMG_1382.JPG

泰式烤雞腿。這邊也沒有一般常見的椒麻雞,只有這道烤雞腿。不過雞腿烤的還不錯,保有油脂雞肉也嫩,沾點沾醬也不錯吃。

 

兩個人吃這樣好像是一千上下,以口味來說算是比較溫和一點(還是我們都沒點到重口味的?),不過倒是有合我們的胃口。還是蝦餅最令人懷念啊!

 

 

 

台北‧kiki thai cafe
電話:(02 )8773-5558, 8773-555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51
時間:週一至週六11:50~15:00/17:15~22:30 週日11:50~15:00/17:15~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