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9.JPG       

 

某個週六早上去找K大拿上次遺留在小窖忘記帶走的阿貝圍巾,因為時至中午,就直接跑去K大之前推薦過的這間潮州街「老王牛肉麵」吃麵~

  

店的外觀有點像一般的小吃部,若沒來吃過或是先在網路上看到推薦或許經過還不會特別注意到吧。招牌上寫著四十餘年的老店。

 

IMG_1641.JPG

酸菜直接一大碗放在桌上。這家的酸菜切的很細,感覺像是自己炒的,炒的蠻乾的。

 

IMG_1643.JPG

小碗的半筋半肉(NT 135),辣度小辣。紅燒湯頭看起來很濃郁,不過喝起來不會過於厚重,反倒有種溫潤醇厚的感覺,蠻好喝的。小辣其實不太有感覺,只溫溫地帶來些熱麻。加上一兩匙酸菜後味道更是提昇,酸味扮演了平衡的角色,讓整體十分涮嘴~不過有時會覺得有些牛臊味就是。

 

IMG_1644.JPG

麵條是我喜歡的比較硬一點的口感,咬的到麵芯。

 

IMG_1646.JPG

牛筋。有滷透,軟Q而富微黏的膠質,大方地給了約四、五塊。

 

IMG_1647.JPG

牛肉。很不錯,軟嫩而沒有什麼纖維咬感,筋的部份入口化為溫潤的油脂,好吃的口感讓人滿足~

 

以台北的價位來說算是中價位,吃起來的印象很不錯,湯頭跟牛肉都令人回味!

 

 

 

台北‧老王牛肉麵
電話:(02)
2391-57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