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5.JPG

 

酒廠: Glen Keith

裝瓶廠: TSMoS
陳年時間: 20yo

蒸餾年份: 1989

裝瓶年份: 2009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Hogshead

桶號: C#47243
瓶號: 297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好像很久沒喝到TSMoS的酒款了。

 
品飲時間:2011/09/17 TSMWTA九月Glen Keith品酒會 & 11/05 獨飲
color: 淺金黃

nose: 略感刮搔的柑橘皮,桔子,乳脂,果蜜,淡淡的煙燻。一些香草,桃子,調性與10yo OB頗像(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蜂蜜菊花茶,有些燒烤木桶刮搔,杏桃,萊姆,並有些哈蜜瓜等瓜果甜。似乎透著點礦物感。
palate:柑橘果醬,有些柑橘皮澀,乳脂,有些燒烤與一些薑辣,一些香草(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蜂蜜甜同樣有著實體,有點穀物感?香草,有些帶點苦澀感的燒烤木桶。些許肉桂與咖啡,並帶點巧克力。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果蜜,蜂蜜菊花茶,香草,乳脂,薑汁。些許燒烤與核果,蘋果皮,萊姆,有點微澀。

comment:
主要的調性與滋味跟10yo OB頗為相似,香氣仍是晶瑩甜美的個性,不過厚度上較為豐厚。口感亦同,不過喝起來甜味較不死硬,比10yo OB來得耐喝。整體平衡,複雜度與滋味都較為豐富些。看來多10年與高一點的酒精度還是有點差啊。 

   

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