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9.JPG

 

酒廠: Craigduff

裝瓶廠: Signatory
陳年時間: 32yo

蒸餾年份: 04/04/1973

裝瓶年份: 03/11/2005
酒精度: 53.9%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C#2514
瓶號: 319 / 557bts.

購買時間:
開瓶: 

 

Cragduff也是頗具爭議。Whiskyfun上有兩筆Cragduff的紀錄,不過關於到底是Strathisla或是Glen Keith這兩筆的內容描述並不一致。主辦人去信Strathisla詢問的結果,所獲得的回覆是GlenislaGlen Keith,而CragduffStrathisla所蒸餾。

 
品飲時間:2011/09/17 TSMWTA九月Glen Keith品酒會 & 11/05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仍有些發酵酸,麥稈,柑橘,有些檸檬皮油脂,檸檬派。果蜜,香草,核果以及些許薄荷。有些養樂多,之後有些乾燥花、香精(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些燒烤木桶與木炭,杏仁,並有些草汁感與一些薑汁。乳脂,似乎帶點肉桂與提拉米蘇,甘草。加點水些微烤過的檸檬皮、柚子皮變得明顯。
palate: 柑橘酸,微澀的柑橘皮,乳脂,蘋果,桃子,一點核果與蘋果皮。一些微感焦苦的燒烤木桶(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果蜜,莓果、鳳梨,有點肉桂與淡煙燻,一點花生與咖啡,些許胡椒與薑汁。有點木質單寧的澀感與刺激。含久一點有些泥土感與淡泥煤。還是有些養樂多味與牛奶發酵酸。加點水有著檸檬派。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有著些泥煤感。果蜜,乳脂,有些檸檬與檸檬皮,香精,帶點烤過的堅果、花生。有些木炭的焦苦與微澀的木質單寧。

comment:
這款的表現就比前一款Glenisla正常多了。滋味上以一些果味為主,不過一些木炭與略帶焦苦的燒烤木桶似乎也有些明顯,喝著會讓人有點累。口感上的滋味算是豐富,但喝起來有些尖銳的刺激,似乎沒有融合的很好,也少了一些老酒的感覺與圓融。口感上也還是有些不太喜歡的發酵酸味。整體感覺不太像是32年的老酒啊。 

   

8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