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2.JPG

 

酒廠: Rosebank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2

蒸餾年份: 1981

裝瓶年份: 04/2004
酒精度: 61.1%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1707

購買時間:
開瓶: 

 

豪邁震災義賣的Sample,最近重雪莉當道,換個口味讓味蕾轉換一下~

 
品飲時間:2011/11/25 獨飲
color: 金銅帶點琥珀

nose: 檸檬皮與柑橘皮第一時間襲來,蜜甜出現一會,燒烤,帶些甘草,有些薑汁與酒精的刺激。青草,檸檬皮逐漸泌出油脂,開始有些較尖銳的檸檬酸與莓果酸。有些甜甜的糖蜜味與乳脂在裡頭。之後有點麥稈、乾草與藥草。薄荷的清涼湧起,有些痠痛藥布。之後有點牡蠣。加點水揚起頗多的酒漬莓果。
palate: 莓果,蜜餞,柔軟的乳脂與柑橘皮油脂,梅子與一些煙燻鹹味,雪莉系的蜜甜,葡萄乾。有些刺麻的薑汁,大量黑胡椒刺激開始湧現,一些燒烤與些許甘草。有些巧克力與咖啡牛奶的暗示。加點水後蜜甜更為明顯。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加點酒的莓果乾與葡萄乾,有些甘草與炭燒,乳脂與一些蜜甜回味,有些澀感堆積,一些巧克力的尾韻。

comment:
香氣有些刺激,果酸與青草為主軸,並帶些雪莉系的蜜甜味。入口前段有著柔軟甜美的乳脂與蜜甜,但之後的熱麻開始湧現,以低地酒來說可謂有些暴烈,多喝幾口舌頭即有些麻感;加點水會有些幫助。整體有著算是明顯的雪莉滋味,有些出乎意料。不過那暴烈的熱浪有些讓人無法親近啊,或許可說是在冬天也可取暖的低地酒款~

   

84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