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9.JPG

 

酒廠: Lagavul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邱大哥在某次社團品酒會所帶來的插花酒,感謝!據說是Lagavulin的酒。

 
品飲時間:2011/11/26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柔軟的泥煤,蜜餞,煙燻培根。烤過的柑橘皮油脂,橙皮,開始有著薄荷的清涼。柑橘,蜂蜜甜,一些酸梅,有些葡萄乾的暗示。烤到出油的堅果,乳脂,燒烤過的薄木材,些許甘草,有些中藥粉感與薑皮。加點水帶出些薑餅。
palate: 柑橘、蜜餞,葡萄乾,話梅,蜂蜜甜,泥煤有點重量。薑汁辣感有些刺痛,胡椒刺激。堅果,乳脂,煙燻,燒烤木桶有點厚實。甘草,有些木質單寧澀感。有點可可與肉桂在裡頭。加點水有著些薑皮。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蜂蜜,蜜餞,話梅,泥煤,煙燻培根與略深的燒烤木桶。最後有些甘草、薄荷與涼涼的中藥粉感。

comment:
泥煤仍算是柔軟,不過一些雪莉系的風味較為明顯,不論在香氣或口感上都是。入口的泥煤有點重量,與偏向雪莉的蜜味等其他滋味搭配起來倒也不錯。不過喝起來似乎會覺得單薄了點,澀感與Lg1相比也較重些。雖然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喝著似乎總會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