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3-1.JPG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08/11/1995

裝瓶年份: 08/2011
酒精度: 56.2%
木桶種類: PX Sherry Puncheon

桶號: C#4681
瓶號: 618 / 725bts.

購買時間: 2011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這桶是11年推出for UK的單桶,前一陣子在TWE上架。

 
品飲時間:2011/12/02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蜜餞,醃梅頗為明顯,有點New Make氣味的聯想,梅乾菜。甘草,一些菸草與皮革。蜜漬黑棗與葡萄乾,透著些薄荷清涼,有黏性的雪莉與蜜甜。有些柚子皮油脂與一些陳皮,帶點煙燻火腿。加點水有著更多酒漬蜜李、酒漬桃子,並帶出些金桔汁與硫磺。
palate: 頗豐的果酸,柑橘、蜜餞,一些百香果與烏梅,甜蜜的蜂蜜與雪莉出現,有著頗富油脂的柑橘皮,乳脂。有些桂圓,葡萄乾,黑胡椒刺激逐漸加強。一些酒釀櫻桃與蜜李利口酒。有著些甘草與黑巧克力。梅子,還是有點New Make感。加點水後醃梅與酸蜜餞變得明顯。Medium Body
finish: 中,有點硫磺,一些甘草,蜜甜與雪莉,帶有焦苦感的燒烤木桶,酒漬蜜李,一些柑橘皮。

comment:
香氣有點紛亂,並詭異地有著會讓人聯想起New Make的氣味。懷疑是否是天氣冷的關係,用手加溫感覺香氣有好一些,但之後仍是有著New Make會有的那些氣味。加點水似乎也多了些硫磺。酒液在口中頗富油脂,前段以果乾果酸為主,中間有著明顯甜蜜的蜜味。不過喝著喝著似乎口中也有著New Make的感覺。不太協調,有點奇怪的酒。

   

83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