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JPG

(圖片取自豪邁國際)

 

酒廠: Longmorn

裝瓶廠: TSMoS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08/2009
酒精度: 54.5%
木桶種類: Hogshead

桶號: C#25003
瓶號: 21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這支是去年還前年所推出的酒款,Serge很帥氣的給了91分~

 
品飲時間:2011/12/03 獨飲
color: 稍淡的金黃

nose: 明顯的香草奶油,並帶有萊姆清香與略熟的青蘋果,香瓜等綠色瓜果甜味頗為濃郁,桃子。有些草本植物,些許燒烤,並有著些富油脂的萊姆皮。奶油還變豐腴了些,蜜蠟與核果。之後則開始單薄,並透出些牡蠣殼。加點水帶出些水果蛋糕。
palate: 初入口有不錯的力度,蜂蜜甜,楓糖漿,很甜的前段。柑橘與萊姆,奶油與一些香草,有些薑辣與胡椒刺激。一些辛香料,有些燒烤木桶,並愈喝似乎愈能感受到焦苦。蘋果皮,並有些烘烤茶葉的苦澀。多喝點有著些可可、肉桂。加點水有著更多萊姆、柳丁。Medium Body
finish: 中,一些萊姆與苦橙,香草奶油,草本植物,有點蜂蜜菊花茶與桃子。後面仍有些茶葉的澀韻。

comment:
初聞香氣的印象果然是很香草奶油,青蘋果與瓜果甜也頗為濃郁,奶油頗持久地讓香氣有著豐腴的油性,聞著還蠻親切舒服的。入口前段有著不錯的力度,第一口時覺得前面太甜膩了,糖蜜佔據了大部份,不過多喝幾口則能開始適應,並開始多了些苦味來平衡。口感上似乎有些單薄。對我來說有點有趣,不過喝起來還是有些小品的感覺,若是口感能豐厚些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