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2-1.JPG

 

酒廠: Longmor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7.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15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智明大的Sample!今年TWE The Whisky Show的酒款之一。

 
品飲時間:2011/12/03 獨飲
color: 稍淡的金黃

nose: 青蘋果,帶些薑皮的暗示。奶油,桃子、桃子利口酒,有些蜂蜜,水果蛋糕,一些橙皮與柑橘皮油脂。有著些蜂蜜菊花茶與枸杞茶的聯想,蜂蜜加很多的那種。一些香草,蜜漬櫻桃乾,之後有著些草藥,芒果乾。加點水後帶出更多蜂蜜水。
palate: 蜂蜜菊花茶,奶油,有些木質單寧與茶葉澀感。桃子,蘋果汁,薑汁逐漸有著辣感,黑胡椒刺激,肉桂,並帶些煙燻火腿。有些咖哩等辛香料風味,並有些芒果乾。加點水後蜜味仍是明顯,後面多了些梅粉與甘草粉。Medium Body
finish: 中,一些梅粉,香草奶油,有些蜂蜜菊花茶與水蜜桃,薑汁。後面有些茶葉的澀韻。

comment:
香氣沒有前一支蘇格蘭之光那麼甜美豐腴,比較沉穩、成熟些,不過同樣有著充足的果皮油脂。蜂蜜一直是主軸,貫穿了香氣與口感,一開始感覺不錯不過多喝些似乎會有一點膩。柔軟而走甜美路線,整體頗為平衡,喝起來輕鬆而宜人,只是喝起來在架構上還是感覺弱了點,不太有驚豔的表現與感受。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