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B_1978.jpg

(圖片取自The Whisky Exchange)

 

酒廠: Brora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4.7%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150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購買的Sample。今年Diageo Special Release中的酒款,之前通常都是出30yo,這次很特別的是出32yo。原來也已經出到第十批了啊。TWE上從每人限兩支變限一支,現在已Sold Out

 
品飲時間:2011/12/03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青蘋果,舒服而圓潤漂亮的香草奶油,有些淡雅的柑橘果蜜與莓果果醬在其中,百香果、蜜蘋果、水梨等,罐頭水蜜桃,並有著蜜蠟感。核果,萊姆皮油脂,些許薄荷與蜂蜜菊花茶。些許燒烤,並有些土壤的暗示。加點水帶出更多蜂蜜水果茶。
palate: 豐富的百香果、柑橘果醬,有著明顯的蜂蜜。乳脂,一些橙皮與香草,有些微焦的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有點胡椒與辛香料,熱量逐漸堆積,一些蜂蜜菊花茶與茶葉的微澀,酒漬水蜜桃。加點水後澀感有些加深,蜂蜜茶仍是明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百香果,蜜蘋果,蜂蜜有些濃郁,一些蜂蜜菊花茶,乳脂與蜜蠟感,土壤,後面有些微焦的木材與甘草。

comment:
香氣頗為漂亮,舒服而圓潤且富油脂,混著眾多果味頗令人享受。入口也有豐富的果味,蜂蜜頗為明顯,喝起來甜蜜但不會過了頭,仍能維持其架構與優雅。酒液嚥下後衝出的尾韻也同樣頗富果味與蜜味。整體頗為平衡,滋味的感受亦頗為持久,有著老酒的氣度與架勢。可能需要點時間來溫存,很適合冬天的晚上一個人慢慢喝。

   

9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