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5.JPG

酒廠: Glen Elgin
裝瓶廠: Signatory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02/04/1991
裝瓶年份: 16/08/2010
酒精度: 53.9%
木桶種類: Refill Sherry Butt
桶號:C#2324
瓶號: 140 / 412bts.
購買時間:
開瓶:

Signatory還真是什麼酒廠的酒都有啊。

品飲時間:2011/12/10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柑橘果蜜,蜜餞與莓果,一些百香果的暗示,有些胭粉感與一些豔麗的花香,一些蜂蜜在裡頭。之後轉為帶些生薑味的草本植物氣息,薄荷,有些柳橙,柑橘皮油脂,痠痛藥布。開始有些木質出現,微微的甘草。有點快就欲振乏力,原本豐厚的果蜜味到哪去了?加點水除了生薑與蜂蜜外似乎變得更水感了。
palate: 莓果,柑橘、柳橙,有些蜂蜜,有些葡萄乾,一些乳脂,有些含油脂的柳丁皮。有些胡椒,薑汁辣感愈喝愈強,燒烤木桶與單寧澀感開始增加,並有點甘草與核果,餅乾,似乎有點奶粉。加點水後蜜甜與乳脂甜變得明顯,煙燻與甘草也明顯起來。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第一口有著火藥。莓果乾與一些葡萄乾,柑橘,帶些蜂蜜,甘草,一些微感焦苦的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淡煙燻。
comment:
一開始的果香有點粉味,不過之後很快地就轉為帶生薑的草本植物氣味,並漸漸空乏,還真是曇花一現。入口前面為果蜜,多喝些則辣感逐漸加強,澀感也逐漸累積,舌頭有些麻痺啊。第一口吞下後尾韻有感覺到火藥,不過後幾口似乎沒有特別注意到。還ok,但喝起來讓人覺得有些空虛。

82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