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1.JPG

 

酒廠: Glen Elgin

裝瓶廠: The Perfect Dram
陳年時間: 35yo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46.4%
木桶種類: Ex-Bourbon Hogshead 

桶號:
瓶號: 9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好少的裝瓶數啊,不到一百瓶。其他的跑去哪了?

 
品飲時間:2011/12/11 獨飲
color: 淡金銅

nose: 青色的芒果,一些胭脂粉伴隨著檸檬,青草汁,人蔘,帶著蜜味。香草,莓果,些許檸檬皮油脂,開始有些薄荷的清涼。青蘋果,一些情人果的聯想,一些奶油,些許燒烤木桶與薑汁在裡頭。蜜味與奶油似乎有點轉濃,檸檬皮、柑橘皮油脂也變厚。
palate: 柑橘,核果,甘草?稍淡的蜂蜜,莓果。胡椒與薑汁,有些燒烤木桶,木質單寧澀感愈喝愈明顯,舌上並有些蠟質感。莓果,一些檸檬皮油脂與乳脂出現。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一些人蔘,莓果,檸檬搭配著蜂蜜,稀釋的奶油,香草與一些麥芽甜,一些燒烤木桶。

comment:
香氣還不錯,雖有些較沉的草汁與人蔘,但也有著頗豐的果蜜與油脂度,聞著還是蠻舒服的。不過口感上就有些落差,前段的果蜜很快地被核果、甘草、燒烤木桶中斷,澀感也堆積的有點快速,刺刺地破壞了甜美的印象。整體喝來還是有點薄澀。喝到後來變成聞香可以但不太能多喝啊。Glen Elgin怎麼這麼容易有澀感?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