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6.JPG

 

IMG_1837.JPG

 

這間牛肉麵店位於六張犁站附近的安居街,店門口有掛著「2010臺北國際牛肉麵節10大好店」的布條。 

 

IMG_1822.JPG

店內還蠻明亮寬敞的,不過以吃飯時間來說店裡客人似乎比其他一些有名氣的牛肉麵店來得少。倒是滿多人都是來外帶的。

 

IMG_1823.JPG

點完餐與滷味後,就先跑去用了辣醬。店家有提供兩種辣醬,看起來不一樣,不過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差異XDD。大概就是一個比較辣一個比較麻,不過後來吃一吃好像都有花椒的麻~

 

IMG_1825.JPG

花干,一份25元。雖然看網路上對它滷味的評價還不錯,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去點太多怕吃不完,所以就先點了份花干。有滷透並吸滿了滷汁,趁熱直接吃就很不錯~沾些辣醬吃起來更是多了些滋味。

 

IMG_1826.JPG

紅燒半筋肉麵,好像是130元?以價位來說算是較為實惠的。

剛上來的時候那大塊的牛筋看起來頗有氣勢。湯頭還不錯,濃郁但不會過於厚重,感覺有些中藥底與豆瓣。牛筋頗大塊,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大塊的關係,雖然味道有進去不過口感上是屬於比較硬一點的,不是軟而入口即化的那種。不過大口咬下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IMG_1832.JPG

牛肉也算大塊的,有點像肋條,有入味不過滷得出乎意料地軟,咬起來幾乎不費什麼力,牙齒不好的應該也可以大快朵頤~

 

IMG_1834.JPG

麵條選擇家常麵,厚實有咬勁。麵的份量有點出乎意料的多,看起來不大碗但吃完還蠻飽的,還好滷味有克制只點了花干。

 

整體來說印象還不錯,之後有來這附近的話會是個吃飯的好選擇。下次可能會試看看牛肉乾拌麵以及蠻多人推薦的滷大腸或雞捲!

 

 

 

 

台北‧老宋記 真善美牛肉麵
電話:(02) 2377-88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7
時間:11:00-14:0017: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