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9.JPG

 

週末下台南找阿捲,中午正煩惱著要吃什麼的時候,路旁突然冒出「夏慕尼」大大的招牌。台南之前在市政府附近已經有開一間了,問了之後才知道這間分店才剛開幕兩天。跟阿捲先在門口看了下菜單及請服務生簡單介紹後,就決定吃吃看。 

 

IMG_1866.JPG

開胃菜。右邊是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左邊是燻鮭魚蘋果酸豆。服務生建議食用順序先右再左。

 

IMG_1868.JPG

配料,有玫瑰鹽跟洋蔥,中間那個忘了。

 

IMG_1869.JPG

麵包與奶油。左邊是起司麵包,右邊是雜糧麵包。起司麵包的起司味頗濃,麵包有些嚼勁,不過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IMG_1871.JPG

經典羅宋湯。裡面料與牛肉還蠻多的,湯的蕃茄味也頗濃。

 

IMG_1870.JPG

 

IMG_1873.JPG

象蛂蚌海鮮湯。裡面有象蛂蚌、鮪魚,好像還有花枝跟鮭魚?熱湯是上桌後才加的,看顏色以為會跟羅宋湯的味道接近,不過喝了後發現是完全不同的風味,有些海鮮鮮味與鹹味在裡頭。

 

IMG_1876.JPG

服務生說是汽泡香檳,不過我一直覺得有蘋果西打的影子。XDDD

 

IMG_1877.JPG

松露百菇沙拉,味道還不錯。

 

IMG_1878.JPG

軟殼蟹沙拉。

 

IMG_1879.JPG

白蘭地鴨胸。主廚有先詢問七分熟是否ok。鴨胸還蠻大一塊,主廚會先把外表先煎過封住表面,再用蘋果白蘭地點火燒過。

 

IMG_1882.JPG

外表煎的焦香,有幾塊略老但大多熟度還ok。整塊送進嘴裡有著油脂香與肉汁,雖然單吃鴨肉是沒有特別感覺到蘋果白蘭地的香味,不過沾點鹽巴或是切塊蘋果搭著一起吃都不錯~

 

IMG_1884.JPG

盤子上油脂肉汁四溢啊。

 

阿捲的凱薩林牛排完全忘記拍了...。凱薩林牛排是菲力的部位,這次有特別麻煩主廚幫我們用成七、八分熟不見血,很貼心的是主廚會先送上一塊讓我們試熟度,再依據意見做調整,不過我們是一次ok。我有吃一兩塊,雖然八分對我來說是有點太熟,不過肉質上並沒有因此感覺老韌,纖維還保有嫩嫩的感覺,吃起來也有著奶油香。另外主廚還會特別把牛筋的部份煎得焦香做醬燒,脆脆的口感帶著油花焦香,吃起來很不錯!連平常不怎麼吃牛筋的阿捲也嗑了好幾塊。這次牛排處理的還頗合阿捲的意,看來以後又多了間選擇了。

 

IMG_1885.JPG

櫻花蝦炒飯。這是在主廚處理主餐快告一段落時由服務生直接端上來的,時間點我自己是覺得怪怪的,因為會想趁熱先享用主餐,但主餐吃完後這炒飯也有點冷掉了,吃起來會感覺比較油。是還不錯吃啦,有櫻花蝦與蝦卵,不過很可惜不是由主廚直接在鐵板上表演炒飯。

 

甜點與飲料則由服務生領到另一區享用。

 

IMG_1887.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下面有香草冰淇淋,上桌後再由服務生淋上熱巧克力,冷熱交融~阿捲是覺得巧克力有點太甜,不過嗜甜的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吃。

 

IMG_1889.JPG

莓果鮮奶酪。覆盆子醬與多種莓果,對我而言是比較酸了點。沒辦法,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甜的XD

 

IMG_1890.JPG

香榭冰咖啡。裡面有咖啡凍,另外服務生好像說有加點白蘭地?

 

今天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可能因為剛開幕服務生有些表現略感緊張與生疏,不過相信以服務出名的王品應該很快就能上軌道。網路上對夏慕尼一直有褒有貶,可能每個人用餐時的情況也不同,不過有些時候還是得衝動一下自己親自吃過了才知道。

 

 

 

 

台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公園南店
電話:(06) 220-1698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379
時間:11:30-14:30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