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1

 

酒廠: Springbank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社團風災義賣的Sample,好像是Susc大哥所提供的酒?背標還有公賣局舊標。

 
品飲時間:2011/12/16 獨飲
color: 略淺的琥珀

nose: 蜜餞,柑橘,莓果,帶點金桔與仙楂,一些蜂蜜甜,輕柔型的雪莉風,不賴。有些瓜果甜與些許香草,柑橘皮油脂出現,乳脂。有些乾燥花與一點薑片、薄荷。有點燒烤與煙燻在其中。
palate: 略輕的蜜餞,蜂蜜甜與一些雪莉,一些莓果與柑橘,乳脂。微量的胡椒,有些燒烤木桶,一些煙燻鹹。有著些浸過薑汁的柑橘皮,一些可可、巧克力與太妃。多喝幾口有輕微的澀感在。Light Body
finish: 中,蜜餞,一些薑汁,有點葡萄乾與莓果乾,輕柔的蜜,乳脂,帶些柑橘皮,一些燒烤木桶與可可、巧克力。

comment:
很少喝也很久沒喝Springbank了。香氣很不錯,輕柔型的雪莉風帶有油脂,有種心曠神怡的感受,持續力也還不錯。喝起來也是較輕的雪莉風,不過與香氣比起來稍微薄了些,也似乎比較單調點,是Sample放太久的影響嗎?尾韻同樣有著些雪莉系的風味。雖然口感上略為遜色,不過還是能讓人一口接一口。香氣有著吸引人的魔力,最後杯中的一點餘酒一直捨不得喝完地留著聞香!

   

87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