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K大拿來當摸彩獎品的MMA Sample。舊版的12年,酒精度還是40%

 
品飲時間:2011/12/26 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檸檬派,帶點金桔,一些核果在其中。一些甜甜的柳丁與蜜,有些柳丁皮、萊姆皮。有些燒烤木桶與淡淡的煙燻肉腸,有些莓果果醬,些許草藥、蘑菇,開始有點薑汁與白花油跑出,微微的乳脂。
palate: 入口有些過於薄弱。一些柑橘皮與蜜甜,一些柳丁,微量的胡椒與薄荷。有點稀的乳水甜,有點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與淡煙燻。有點檸檬皮苦。Light Body
finish: 短~中,柳丁皮,一些柑橘,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與一些煙燻。似乎有些泥煤感。

comment:
喝慣了較高的酒精度,40%的酒精度喝起來果然會太薄弱了些。香氣略感單調,似乎需要點時間才會逐漸豐厚。入口則弱了些,也同樣有點單調的感覺,有點薄而苦,喝起來並不是那麼喜歡。尾韻則似乎有些泥煤感。新版的比較好一點啊。

   

7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