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4

 

IMG_1930

週末在等華陰街那間福元胡椒餅的時候,因為老闆說要等半小時,於是利用這個空檔跑來吃這間老牌牛肉麵。這間也是之前經過時就有看到,想說有機會也要來吃看看。 

 

IMG_1937

從承德路轉進華陰街時抬頭可看到其招牌。

 

IMG_1936

攤位很帥氣的擺在巷弄裡。路邊有擺些桌椅,轉角再過去則有室內的店面,不大但應該會比外面乾淨些。我是直接就坐在路邊的座位,比較有吃路邊攤的感覺XD

 

IMG_1932

桌上,筷子是塑膠筷不是免洗筷,另外也有酸菜。

 

IMG_1934

小碗的牛肉麵,NT90。店家主要以牛肉麵系列為主,價位約在一百塊上下,另外也有牛油扮麵。

我麵條沒有特別選,是說不會有軟爛的感覺,不過後來有看到好像可以選粗、中、細。湯頭是川味,剛上桌時有著牛肉油脂的味道,不過厚度上比較沒那麼厚,比較水、薄一點;雖是如此,吃起來則是比較偏油的。牛肉筋的部份有滷至軟透,肉吃起來則比較有些纖維與咬勁。

 

份量不大,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以前老家巷口裡那種可以有時來光顧吃碗牛肉麵的味道(廢話,他就是開在巷口啊),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不需要到專程跑來吃。看棚子的告示上好像年代新聞有來採訪過?網路上有人推薦他的牛油扮麵跟蛋花湯,下次若有來這附近再來試試看。

 

 

 

台北‧老牌牛肉麵
電話: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123號旁的巷子
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