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2

 

酒廠: Longmorn

裝瓶廠: The Perfect Dram
陳年時間: 35yo

蒸餾年份: 1976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53.6%
木桶種類:  ex-Bourbon Hogshead

桶號:
瓶號: 187bts.

購買時間: 12/2011
開瓶: 07/01/2012

 

Whisky Note給了這支94分,於是一樣很好奇的從TWETomatin一起買回來。真是好奇窮死一隻貓啊!

 
品飲時間:2012/01/13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舒服優雅的芒果、百香果、橘子、甜柿,並有著有厚度的柑橘皮油脂與乳脂,以及一些蜂蜜甜與蜜蠟感。有些香草在裡頭,酒漬莓果乾,些許薑汁與薄荷,頗甜的哈蜜瓜。開始有些橘子果醬、草莓果醬,之後並有些杏仁與淡木質,些許草本植物,並有些小餅乾。加點水後釋出更多熱帶果味,水果蛋糕與罐頭水蜜桃。
palate: 溫柔甜美的蜂蜜、蜜蠟與乳脂,Nice!帶有點香草,百香果與橘子、芒果,罐頭水蜜桃,葡萄柚,莓果果醬與莓果果乾。一些薑汁辣感與些許胡椒,並有些燒烤木桶,偶爾有點燒烤焦苦感出現。加點水後熱麻較減果味仍豐,仍有些蜜蠟感,芒果乾。Medium Body
finish: 長,芒果,橘子,蜂蜜甜與奶油,有些蜜蠟,罐頭水蜜桃,葡萄柚,一些薑汁,一些燒烤木桶與微微澀感。

comment:
香氣有著優雅舒服的果味,並有柑橘皮油脂與乳脂提供厚度,細緻而富變化,相當迷人;持續力不錯,加點水後仍不減迷人風采。入口前段是甜美溫柔的蜜蠟與乳脂,舒服而不甜膩地包覆舌尖。酒液有著醇化與細緻感,之後開始出現豐富的果味,燒烤焦苦不會過重,木質亦不明顯。含久會有點熱麻,加點水後則同樣有出色的蜜與果味。尾韻同樣豐富漂亮,只是後面會有點微澀。氣質卻又熱情,偶爾來上一杯應該很享受,很不錯的一支老波本!

    

9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