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989499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Aultmore

裝瓶廠: Blackadder
陳年時間: 16yo

蒸餾年份: 1989

裝瓶年份: 2005
酒精度: 57.8%
木桶種類:  

桶號: C#3070
瓶號: 212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品酒會的Sample。這支是主辦人邱大哥四年多前所購買的酒款。不過還蠻好奇當初會想買這支的動機是什麼?XD

  
品飲時間:2012/03/10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有些餿麥、麥殼,有些柑橘與檸檬派,蜂蜜甜與麥芽糖甜帶有金黃的印象。有些略焦的燒烤味與焦烤核果,莓果,乳脂,略輕的薑汁,以及薄荷。開始有些莓果果醬,也逐漸有些人蔘。加點水後有些鳳梨。
palate: 柑橘,頗豐的蜂蜜甜、麥芽糖仍有著金黃感,胡椒刺激,有些燒烤木桶與些許煙燻鹹。莓果,些許柑橘皮油脂。核果,木質澀感似乎愈喝愈多,薑辣與熱量也愈喝愈強,些許甘草與人蔘。有些粉嫩的乳脂。加點水後熱量較減,果酸與蜜甜仍是主體。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柑橘,果糖,蜂蜜甜,莓果果醬,有些粉嫩的乳脂,些許甘草,尾巴有些焦烤木桶與木質澀感。

comment:
香氣中的蜜甜與麥芽甜有著金黃的印象,不過也有些不太討喜的餿麥、麥殼與焦烤味,並不太能全然接受。口感以果酸與蜜甜為主,蜜甜仍給人金黃的印象。一開始覺得整體架構有點小家碧玉,不過多喝些口中的薑辣與熱麻又頗為強盛,大口點喝更是如此,看來外表婉約內心卻有著火熱,太逾矩的話一不小心可能會被呼個熱麻麻的巴掌~

    

84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