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989504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Aultmore

裝瓶廠: DL
陳年時間: 36yo

蒸餾年份: 1974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0%
木桶種類: Refill Hogshead 

桶號: C#3741
瓶號: 168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品酒會的Sample

  
品飲時間:2012/03/11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有些乾草、麥桿,乳脂、奶油,莓果果乾、柚子、柑橘,有些植物香料,一些人蔘與柚子皮、柑橘皮。有一些蜜甜在,有時會有點橡木桶的木質感。薄荷興盛,有點核果,香氣有時會有點像被收乾。加點水後微帶點杏仁味,也有些橘子水。
palate: 柚子、柑橘,甜蜜的蜂蜜甜,一些莓果果乾與一點點甘草,有些柑橘皮油脂與乳脂,溫文儒雅有些老酒的醇化。帶有些木質的微澀,微微的人蔘。不過含著含著偶有醃梅味。加點水後有點水感,有些蜜餞。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莓果,乳脂,一些蜂蜜甜,一些燒烤木桶,也有些莓果類的果皮澀感。

comment:
香氣有比較好一點,不過以其年份來說還是有些淡薄,有時也會像是被收乾了似地突然空泛。口感上還蠻不錯的,走的是比較溫文儒雅的路線,蜜甜溫柔而甜蜜,雖然不華麗但會讓人有慰藉感。怎麼這間酒廠香氣似乎都比較弱?入口的滋味表現與厚度都比香氣要來的好些。整體算是還蠻均衡的。品酒會這六支喝起來這支是第一名!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