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2

 

IMG_2406

 

上週六終於下定決心起了個早跑來吃最近剛開的一風堂!提早出門大概十點四十幾就到了,原本以為到太早不過問了門口的服務生原來已經有人來拿號碼排了!於是趕緊先登記拿了號碼牌,接著就是慢慢等到開店了~

 

IMG_2414

十一點十幾店門口就已經站了很多人了。

 

IMG_2407

很多的謝謝。

 

IMG_2416

桌上感覺很明亮整潔。有生大蒜可自行取用,另外冰水也已放在桌上。

 

IMG_2417

店內。還算蠻寬敞的。

 

IMG_2418

很多碗。

 

IMG_2422

白丸拉麵。第一次來決定先點原味的試試,一上桌的香氣就直讓我流口水!很香的豬脂味,也有讓人想起炒野菜的氣味,迫不及待地喝口湯,味道醇厚豐富不會死鹹,我喜歡~不過有人可能會覺得有些豬肉臊味吧。配料的木耳也很搭~整碗讓人有完成度很高的感覺。

 

IMG_2423

麵條是細麵。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細的拉麵,硬度我是選硬,剛上來時還真的有比較硬。吃起來還不錯,只是好像比較吸附不了湯汁?

 

IMG_2429

 

IMG_2441

叉燒。他們家是切的比較厚一點的,也比較肥些。有入味,趁熱吃油脂的部份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連我平常不太敢吃肥肉的人也頗喜歡。比較大的那塊瘦肉的部份較有咬感,也是很香。

 

IMG_2431

 

IMG_2437

一口酥炸牛舌。在菜單上看到時一直很好奇~外面麵衣酥脆,裡面的牛舌則滷的頗軟而入味,原本以為這麼厚的牛舌會不會不好咬,事實證明完全是多慮了,有下去裡面還有點Juicy。服務生有特別提醒要趁熱吃。

 

IMG_2435

餃子。皮算薄的,味道上還不錯。

 

一些小菜水準還算不錯,不過拉麵本身就足以讓人滿足~回想起來還是會讓人流口水。有機會再來試試看紅丸跟辣肉味噌。服務生態度上都還不錯,只是10%服務費還是有點讓人困惑...

 

P.S.當天幫我結帳的女服務生很可愛,笑容很甜~

 

 

 

台北‧一風堂 中山店

 電話:(02) 2562-9222 (恕不接受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
時間:11: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