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5    

 

星期日陪阿捲去考試,考完試10點多,剛好可以趕來一風堂領號碼牌。上次自己跑來吃時就被阿捲碎碎唸,所以這次趁著她有上來且時間剛好,就帶她來吃看看。

 

IMG_2482

辣炒銀芽叉燒。之前有看介紹說日本一風堂的辣炒銀芽很受歡迎(雖然日本好像是免費取用的?),上次來沒點這道,這次點來試試看。一開始吃有點辣,不過後來還好。銀芽還蠻脆

的,但吃完是沒特別感覺...

 

IMG_2483

阿捲的赤丸新味。我只有喝口湯,感覺跟我辣肉味噌還沒整個攪開前有點像。

 

IMG_2485

一風堂辣肉味噌。辣味噌一開始比較辣一點,後來則較為溫和,裡面的碎肉蠻香的。湯頭仍是很不錯,鹹香味肉慾十足,與白丸展現出不同風格的深度。我的麵雖仍是細麵,但與白丸不同是有著捲度的細麵。

 

雖然阿捲也覺得不錯吃,但對她來說會太油了點,尤其到後來湯上的豬背脂凝結後可能會更為明顯。餃子阿捲也覺得不錯,味道與餃子皮都是她會喜歡的。只是一邊吃一邊覺得以後若年紀大了吃這個拉麵可能會承受不住吧XD

 

 

 

台北‧一風堂拉麵 中山店 二訪
電話:(02)
2562-9222 (恕不接受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
時間:11:3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