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4

 

IMG_2649

 

週四去MS上課,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來一直在待吃名單中來自九州鹿兒島的「麵家三士」。中午接近十二點的時候店裡人還不多,等到12點過後客人也逐漸多了起來。

 

IMG_2653

店外的餐點模型櫥窗。

 

IMG_2638

有點日本風的菜單。

 

IMG_2639

 

IMG_2640

牆上有著維新時一些人物的水墨畫,還蠻特別的。這間店所追求的好像就是「維新」的精神。

 

IMG_2641

大名鼎鼎的坂本龍馬~

 

IMG_2643

桌上有附冰水,還有一張卡片介紹沾麵與拉麵的建議吃法。

 

IMG_2644

華麗三士拉麵,NT250。第一次來直接攻頂~比一般的多了幾片叉燒跟半顆半熟蛋。湯上雖然有些浮油但其實喝起來不會感到油膩,白湯味道醇厚但風格比較內斂,不像一風堂那麼具有爆發力,感覺上跟之前吃過的誠屋比較相近,到後面鹹味會較為加重。配菜有木耳筍干玉米粒跟不少的豆芽菜,其中玉米粒的甜味在湯頭的烘托之下頗為明顯,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的是有個半熟蛋在上桌時蛋黃已有點被燙熟了。

 

IMG_2647

麵條比一般拉麵還粗上一些頗具Q度與嚼勁,雖然沒有特別詢問硬度但原本的Q度就已足夠。

 

IMG_2648

叉燒則有些厚度,很特別地一面炙烤至金黃帶有焦香,在口中頗具咬感與充實感,但決不是硬柴的老感,喜歡吃肉可以考慮直攻華麗三士XD。本身味道不特別重但咀嚼時會釋出不錯的焦香味,油脂部份搭著誘人焦香則不會感到油膩,連我這平常不吃肥肉的也能放心咀嚼享受

 

IMG_2654

好像照片上的更加誘人啊!

 

 

 

台北‧麵家三士 ATT信義店
電話:(02)7737-51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ATT信義店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