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6

 

吸引人的深琥珀色,泡沫多且顆粒略大。焦糖,濃郁的龍眼蜜,微帶些香料與薄荷,一些咖啡豆。可能是香氣給予較為濃稠的印象,也可能是酒精度不算太高的關係,初入口時意外地有點水感;舌頭攪動時有些顆粒沙感。柑橘、苦橙、柳橙,柑橘皮,龍眼蜜,帶些薄荷,有些稍苦的咖啡味在後端;回溫後似乎口中酸度較為提高,酒液接觸舌頭時觸感也較強。吞下後濃郁的巧克力味與龍眼蜜湧出,啤酒花與烘焙咖啡帶出較為深沉的苦韻,並掺了點橙汁在裡頭。雖然口感一開始有些落差,不過回溫後則比較有跟上,我還蠻喜歡尾韻的厚實感。讓它回溫一下似乎比較好喝,整體較為均衡厚實,不過酒精感也會較重些。

 

這支曾獲2011 WORLD BEER AWARDS的歐洲最佳修道院深色愛爾啤酒,EUROPE’S BEST ABBEY/TRAPPIST DARK ALE 2011。之前看介紹酒標上的阿伯拿的好像是「天堂之鑰」,阿伯頭上也寫著「The Key to Heaven」。

 

** 喝酒不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