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6

 

週六晚上臨時起意來新光三越西門店吃晚餐,由於下午有先吃點東西所以並不太餓,選了沒吃過的1010湘來試看看。剛好是用餐尖峰時間,沒訂位的我們只好直接候位等約4050分鐘。

 

IMG_2686

神仙孜然肋排骨,之前看菜單時最想試的就是這道。肋排弄的還不錯,肉質有著嚼勁但不會黏在骨頭上咬不下來;頗為入味,孜然的味道頗重,不過阿捲還是覺得有豬肉臊味而把她的丟給我。調味重的關係沒辦法吃太多,一支130其實還是很奢侈~

 

IMG_2687

腐乳空心菜,聽說是他們的招牌菜,阿捲指定。吃起來還不錯,鹹味會令人想起蝦醬空心菜但味道路線不同,愈到後面酸度則會變得比較明顯。一直以為會是用一般常看到那種重鹹辣的豆腐乳來炒說。

 

IMG_2691

上湯蛤蜊蒸蛋。在它跟辣子尋蝦間掙扎很久,最後還是選了蒸蛋。蒸蛋是還蠻滑嫩的味道也不錯,不過看菜單上的圖片以為會有些湯汁在裡頭,實際吃起來則有點乾,連蛤蜊也都有點被蒸乾的感覺。

 

由於肚子不餓所以先說直接單點兩三道菜就好,不過以價錢來說今天這樣點起來好像還是有點空虛(雖然我嗑了兩支肋排XD)。下次若有再來或許該考慮他們的超值雙人餐可能比較划算

 

 

 

台南‧1010 西門三越店
電話:(06)602-0188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