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2

 

東京咖哩一直是我跟阿捲還蠻喜歡吃的咖哩飯,大概隔幾個月就會吃一次。不過幾乎每次來都會發現經營模式或餐點內容有所改變,這算是還蠻神奇的地方。是店家一直在求新求變嗎? 

 

IMG_2577

沙拉跟洋蔥湯。好像從去年還什麼時候沙拉、湯跟飲料都變成自助吧的型式了。

 

IMG_2578

由於下午剛吃完屯京,所以決定點牛肉咖哩。這次來發現菜單又變得不一樣了,像牛肉咖哩多了「兩塊肉」或「三塊肉」的選擇,之前沒有,我是選三塊肉。牛肉咖哩的部份跟飯是分開上桌的。

 

IMG_2582

合體!牛肉大塊但有些筋的部份煮不夠透咬不爛。另外就是咖哩的部份好像酸度有變比較高?之前的印象是比較圓融渾厚的說,總覺得風味上有那麼點不一樣。飯的部份還是粒粒分明。

 

IMG_2579

阿捲另外加的起司。之前來是直接幫你加到咖哩裡,這次來則是讓客人自己加。下面有小火持續加溫,弄得很像起司鍋,服務生有提醒要不時攪拌以免燒焦。不過阿捲好像比較喜歡之前那種直接幫你加到咖哩裡的方式。

 

IMG_2583

Mojito Dita。這次來發現的新花樣,店家晚上會變成Bar的型式,所以多提供了調酒與其他酒類的選擇,算是這次來的Surprise吧。剛好我們來的時段有調酒打折的活動,就點了杯服務生推薦的來試試。這款Dita有加荔枝酒,還不錯喝,不過到後面就被薄荷蓋掉了~

 

IMG_2587

自助的飲料吧。由於晚上會變Bar,所以好像只提供到九點還幾點。

 

以咖哩飯來說還是我們的前幾選擇,不過每次來經營方式都有所改變這點,說實話也讓我們有點不太適應XD,就當作每次來都是場冒險吧!

 

 

 

台北‧東京咖哩 Tokyo Curry
電話:(02)2771-11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3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