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7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Glen ScotiaCampbeltown目前僅存的幾家酒廠之一,不過在Springbank的威名之下就顯得頗為冷門,它的IB好像還比較常出現。品酒會的資料上有寫著2005年時舊的14yo OB正式被12yo OB所取代。

  
品飲時間:2012/09/01 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草汁,麥梗,乾草席,一些檸檬。之後燒烤木桶、炭燒與煙燻傳出,海風的聯想。橘皮油脂混著乳脂甜,一點甘草與白糖,有些薑汁在。之後有點酸奶味跑出。
palate: 麥稈,草汁,燒烤木桶帶有明顯的木質感,煙燻鹹,口感有些輕薄。炭燒的焦苦味,是有些香草與麥芽在,甘草。Light Body
finish: 短~中,略焦的炭燒味與明顯的橡木桶、木質澀感,有些煙燻鹹。海風?木炭持續著。

comment:
其實香氣還ok,雖然略感呆板但聞起來會讓人繼續下一步,有著海風般的聯想。不過入口後似乎都是炭燒苦與燒烤橡木桶的感覺,跟香氣相比顯得單薄許多,有種突然被掏空的感覺。尾韻也收的平板。整體來說比較喜歡香氣的部份,喝起來雖沒有什麼怪味但就是讓人提不起勁啊。

    

7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