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1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The Whisky Trail
陳年時間: 17yo

蒸餾年份: 1992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根據主辦人的資料,Glen Scotia目前大概只用了20%左右的產能,每年大約只生產10萬出頭公升的酒精。  

  
品飲時間:2012/09/02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明顯的雪莉,甘草,蜜餞、龍眼蜜,有些火藥在。橘皮油脂,燒烤木桶稍深,並有黑巧克力。放一下火藥變得更明顯,也有點硫磺的暗示。
palate: 雪莉,柑橘,蜂蜜,蜜餞等果乾滋味,有些甘草,燒烤木桶有著些木質單寧澀感,巧克力。一些黑胡椒與薑汁刺激,含愈久則刺激漸重。有些柑橘皮油脂與一些橘皮苦味,也有些梅乾菜與些許鹹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蜂蜜,蜜餞,薑汁,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單寧。微量的甘草與些許橘皮苦延續,似乎有些許火藥與鹹味。

comment:
明顯的雪莉風格,似乎有些火藥在。喝起來也是明顯的雪莉,口中的蜂蜜頗甜,但不會讓人覺得死甜或呆甜。以46%酒精度來說口中的刺激感意外地有力,含久一點甚至有些熱麻。前後呼應,整體就是有點小巧的雪莉風,有些簡單有些輕鬆,三五朋友聚會聊天時應是不錯的選擇。

    

83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