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3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Feinkost Reifferscheid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22/05/1991

裝瓶年份: 12/10/2010
酒精度: 51.2%
木桶種類:  Sherry Octave

桶號: C#710416
瓶號: 56 / 72bts.

購買時間:
開瓶: 

 

酒名超長的啊啊啊。這間Feinkost Reifferscheid好像是在德國?

  
品飲時間:2012/09/02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薑汁混著木質辛辣有些刺激而扎鼻,硫磺、火藥,有點生的漆木。鳳梨、檸檬,有些尖銳的酸度,橘皮油脂。沉穩下來後有些乳脂,燒烤木桶,之後有些巧克力。加點水後火藥與梅乾菜明顯。
palate: 有著雪莉與蜂蜜,火藥,燒烤木桶略帶焦苦,木質單寧澀感明顯,風格上有點令人皺眉而困惑。有些蜜餞與梅乾菜,黑胡椒刺激與薑汁刺激頗為強盛,柑橘皮油脂與一些橘皮苦味,黑巧克力,些許甘草。Medium Body
finish: 中,有些火藥,燒烤木桶的焦苦,木質澀感持續,一些柑橘皮油脂與苦味。

comment:
香氣有些混亂、有些不太討喜的味道在,讓人不禁覺得Octave的桶子不是很好?一開始有些辛辣而刺激扎鼻,酸度則較為尖銳。入口前端雖有清晰的雪莉與蜂蜜,但隨後則有明顯的火藥、燒烤木桶焦苦與澀感,搭配起來有點令人皺眉。另外口中刺激也頗強,多喝點舌頭頗為熱麻,喝起來有點累。夏末開著冷氣喝還是會令人莫名地煩躁啊。

    

7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