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2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MMcD
陳年時間: 17yo

蒸餾年份: 1991

裝瓶年份: 2009
酒精度: 54%
木桶種類:  Bourbon Cask Finished in Port Cask

桶號:
瓶號: 693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品飲時間:2012/09/02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薑汁,檸檬皮、柚子皮油脂,有些给人輕柔印象的麥芽與蜜餞、莓果乾,酒精有些刺激。有些蜂蜜在裡頭,燒烤混著些煙燻,肉桂。加點水後有著更多柑橘類果皮香氛。
palate: 柑橘,蜂蜜有柔美感,莓果果皮澀感與木質單寧澀感,薑辣與黑胡椒刺激頗為強盛。一些燒烤木桶,肉桂與煙燻帶來些鹹味,柑橘皮油脂與乳脂。含久一點有些木炭焦苦。似乎愈喝愈鹹啊。加點水後煙燻鹹味仍是明顯,薑辣仍強,橘皮油脂仍多。Medium Body
finish: 中,燒烤木桶的焦苦與木質單寧澀感,薑辣,一些柑橘皮油脂,乳脂,可可亞,一些煙燻鹹持續。

comment:
嗯,是有些Port桶的風味在。香氣扣除酒精的刺激感外給人一種輕柔的印象,溫柔的大姐姐。入口前段的蜂蜜同樣有著柔美感,但隨後的薑汁與胡椒還真是火辣辣的刺激啊,外表溫柔內心火爆,就算加點水仍有著不弱的辣感。而且似乎愈喝愈鹹啊,有點失衡的感覺。有著些美好的印象,但也有令人招架不住的地方。

    

82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