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4

 

憑印象隨意記錄一下這次喝到的一些酒款。

 

Adelphi Fascadale 12yo Batch3這支是Highland Park,不錯的花香有晶瑩感,46%喝起來還蠻舒服的,當做今天的開場很不賴~(忘了拍照)

Adelphi Liddesdale 18yo Batch2這支是Bunnahabhain的雪莉桶,雪莉風格有點甜軟,沒有雜味個性溫馴。我是比較喜歡上一支HP,不過同行的阿倫是比較喜歡這支。(同樣忘了拍照)

輕井澤1983年份酒當然要試喝一下。入口火藥感頗重,不是我喜歡的輕井澤類型。Asama接在後面喝完全變軟軟的~順序錯了XD

 

IMG_2872

Balblair 1983會場紀念版:很不錯的波本桶,花香明顯而細緻,喝起來有層次與晶瑩感,還蠻不賴的。說實話以前對他們家的OB印象都普普,不過這支有扳回一城。雖是小弟的年份酒,不過這牌價實在有點...

 

IMG_2871

Glendronach 19yo 1993/2012 C#543會場紀念版:還不錯的雪莉桶,中規中矩的感覺,沒有多納常有的過重焦苦味。一樣是重雪莉不過風格上比較沒有另一桶C#541那麼濃郁厚重,感覺比較平衡,憑印象我是比較喜歡這支多些。

另外有喝到無年份的多納Cask Strength,不過可能是接在幾支重口味的後頭顯得有點鬆軟。若之後正式上市有機會再試看看。

 

IMG_2874

Ardbeg Galileo伽利略:排了十幾二十分鐘的免費品飲體驗,還倒蠻大杯的。感覺頗具柑橘皮刺激,本質算甜、麥芽甜,喝起來倒是有比之前的鱷魚重鹹,有比鱷魚兇一點。

Ardbeg Day感謝曜竹兄分了些給我~喝起來新酒感覺較多較年輕,不過尾韻衝擊力十足,喝起來的爽快度似乎比伽利略好一些。

 

IMG_2875

Silver Seal所裝的Highland Park 30yo特別紀念版:進會場前就還蠻好奇這支的表現。喝起來頗為成熟的雪莉系HP,風韻足力度夠沒有老態,持續力亦頗足,我是還蠻喜歡的~另外有喝到一支22年的HP,石楠花香頗為明顯也覺得不錯~

Glenfarclas裝給Silver Seal1971內斂而溫文儒雅的老雪莉,需要靜下心細細體會,接在那支Whisky Live紀念版HP 30yo後面有被蓋掉的感覺。

 

IMG_2877

Bruichladdich The Laddie Ten最近在壹週刊烈酒盲飲大放異彩的酒,說什麼也要試一下。香氣頗不錯有著花香與麥芽,入口的泥煤度出乎意料地重,還算不錯但沒有說很喜歡

 

IMG_2878

Bruichladdich Islay Barley 2006這應該就是用島上自己種的大麥所做的酒。意義重大,但整體喝起來實在很年輕,香氣就有很生的味道,喝起來也是。

 

IMG_2879

很特別的IB老酒,左邊那支F巴拉巴拉的香氣很特別,偏草藥系但又很漂亮,可惜只有聞到沒有喝到。

 

今年只去星期日一天,有幾攤都沒逛到~本次戰利品為K2012KAVALAN選桶!後來在豪邁攤位有試喝到還蠻不錯的,不過還是刺激了點,再不裝瓶說不定會有吃桶過深的問題~

 

 

 

**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